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联合公安处共同举办防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1 12:03:49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崔鼎男 张玥)为提高学生防范网络诈骗与金融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增强相关的法律维权应对能力,维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1月26日自动化学院与校公安处联合举办了网络诈骗与法律维权专题讲座。

为了增强讲座的针对性,活动专门邀请了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二级警长吕欣为学生授课。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马玥和校公安处副处长姜文军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讲座。讲座主要内容为与广大师生交流防骗知识与防骗案例,吕欣警长从接警案例和校园贷两大方面进行了讲解。

吕警官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在场学生介绍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十个凡是”,提醒学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还为同学们阐述了校园贷的危害。

此次讲座,学生们受益匪浅,对电信和网络诈骗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身防诈骗意识,同时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审稿:马玥 扈晓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