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学党史、知国情、勇担当、善作为”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1 18:04:4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纪新 张国丽)2020年12月1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堂以“学党史、知国情、勇担当、善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同志主讲,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支部党员、学院学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张清江以党章的形成和发展历史为主线,介绍了从“一大”到“十九大”党章的重要修订内容,接着他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军事安全、人民生活等各个领域创造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在座师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他特别强调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要求大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处理好各种关系。他鼓励各位党员“倡导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营造新风气、引领新潮流”,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