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与君聚 志存“高”远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8:09:52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日电李沐坤 燕昊琨 李璨 钱祎祎)2020年11月23日,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以“材与君聚,志存高远”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程茵、团工委书记陈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晚会。

脚踩夜幕中皑皑的白雪,经过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前的巨幅海报,踏上熠熠生辉的彩灯阶梯,拥抱过晚会现场的吉祥物,仿佛置身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殿堂,接过荧光棒,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戴上独特的幸运手环,怀揣获奖的热切期待,同学们迅速融入了本次晚会热烈欢乐的氛围。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现自我,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世界,意犹未尽。相信今晚的节目,会给同学们带去难忘的回忆,让大家积蓄力量,向着明天再出发!

(审稿:程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