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赴山东东营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3:2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陈洁)11月28-30日,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樊慧庆一行5人赶赴山东东营胜利一中、东营市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创建于1965年,是山东省首批省级规范化学校、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学校占地308亩,建筑面积10.78万㎡,现有7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600余人,教职工326人,是东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11月29日下午15:00的交流会上高校长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培养模式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最后高校长强调今后会加强学校与西工大的合作,为西工大输送更多优秀生源。材料学院樊慧庆教授感谢胜利一中这些年对西工大的支持,并与高校长一起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合作,共同努力培养杰出人才。

当天下午16:00樊慧庆教授为高三学生做了一场题为《新材料制备和纳米发电机》科普讲座,结合山东学生特色,简单介绍了实验的开展过程,现场学生听得专心致志;陈博老师借助于当下流行的抖音视频,简单介绍了西工大,新颖的宣传方式深受学生喜爱。

11月30日上午,一行五人来到东营市一中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参观了东营市一中的校园,樊教授感慨一中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对市一中的教学理念非常认同。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东营中学的联系和长期合作,扩大了西工大的东营市的影响,为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起到了很好地铺垫作用。

(审稿:刘伟 叶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