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2 16:43:3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李晓月)12月1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计算机学院320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邓磊、夏勇,副书记高武、万海东,院长助理高峻,办公室主任张宇玫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於志文主持。

座谈会上,於志文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的时间点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始的重要节点,是两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及起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突破瓶颈问题,跳出惯性思维,相互启发,合作共赢。

邓磊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相关情况,重点阐述了科研“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与举措。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磊从学院概况、学科方向、教学平台、标志性成果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於志文就计算机学院“十四五”规划制订工作进行了补充,他指出,规划最重要的意义,在于设定目标、统一思想,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学科建设是“十四五”规划制订的灵魂和牵引,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是重要抓手。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平台、学科交叉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与会老师表示要在今后的科研过程中结合自己的背景及研究方向与对方学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最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书记巨维博(主持工作)讲到两院今后应加强合作与交流,开展常态化交流。李春科表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凝聚教职工力量,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后应该进一步沟通与学习,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