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2 16:57:23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张偲偲)为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各类公文的规范性,12月1日下午,后勤办公室邀请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就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后勤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于辉从公文定义及种类、学校常用公文撰写及公文常见错误、体会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针对公文处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于辉向大家展示了部分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分析。结合工作经历,于辉分享了自己关于公文写作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剖析部分公文案例,于辉从框架确定、素材搜集和文稿等多个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写好一篇公文。

培训结束后,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文刚作总结讲话。张文刚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提高后勤办公室公文写作能力,规范各类公文流程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加强思考,努力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学校后勤保障水平。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