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召开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9:32:59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付朝阳)11月3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召开了全系教工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副院长王小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付朝阳主持。

根据学院要求,大会首先进行了系副主任的增改选工作,自动化学院李伟林副书记介绍了增改选工作的背景,对赵虎副主任之前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系里实际情况,对系副主任人选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参会教师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系副主任人选,并上报学院审核批准。

随后支部书记付朝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与会教师共同深入学习了《总体方案》的文件内容及精神。《总体方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包括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三方面内容,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引导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和人才成长观具有重大意义。

接着电气工程系优秀共产党员马瑞卿同志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为全系教师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马老师从他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把握人生的转折点、教师党员应具备的几种品格等几个方面出发,结合个人教学和科研经历,配合幽默的语言,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鼓励老师们不仅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还要不断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他指出,教师要将个人进步与系、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到系、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建设中,为把系、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李伟林副书记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情况。从师资队伍与资源,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情况等多方面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评估体系变革,对评估指标进行了概括与解析,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系主任李兵强对学科评估作了补充发言,希望在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等方面全系教师能够更深入的挖掘,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

最后王小旭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电气工程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果,也希望全系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电气工程专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