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6:18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张雅洁 苏彬 王质彬)为切实强化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不断夯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2月1日上午,柔性电子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高建伟、苏彬以及研究院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研究院内各实验室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质量办主任罗联社现场指导。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研究院内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体系构建、安全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场所环境建设、档案资料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几方面情况展开。通过相关人员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现场等环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建伟指出,安全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内要尽快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要求,逐级落实责任,构建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宣讲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做到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同时,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向院内各相关实验室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尽快整改,确保按期整改落实到位,为打造安全、良好的实验室环境,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高建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