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赴哈工大、哈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8:51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王若琳)12月1日,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企业管理部部长王若琳、财务审计部副部长屈静一行三人分别赴哈工大资产公司、哈工程资产公司进行调研。哈工大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曲建奇、刘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哈工程资产公司总经理任喜峰、副总经理刘江明、孙晓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当前校企改革新形式下,未来校属企业如何科学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如何有效开展以及股权处置收入税收如何合理筹划等问题是各高校普遍关心的问题,在调研座谈中,各单位就以上问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此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审稿:杨安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