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泗阳县政府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3 11:45:48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陈伯林)12月1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政府副县长张莹携组织部部委委员胡祖旺、工信局局长崔亮、科技局副局长王克虎及企业代表一行12人来西北工业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办主任李源,医学研究院副教授王万河,计算机学院副教授陈伯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兴华主持。

座谈会上,管兴华对泗阳县政府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江苏省和我校有着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交流访问有利于双方进一步了解双方的优势,为接下来开展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泗阳县副县长张莹全面介绍了泗阳县的情况,并对江苏省、宿迁市以及泗阳县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

段利兵对我校正在开展的科技镇长团、博士服务团、扶贫挂职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双方将在人才交流和干部锻炼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

李源建议,双方应该更进一步扩大了解,充分了解双方的技术与需求,通过组织“高校名企行”或邀请“名企进高校”等活动,将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果。

最后,王万河向泗阳县企业代表,华阳制药技术副总王辉,介绍自己在骨架小分子抑制剂方面的研究成果。王辉表示,王万河副教授的研究内容跟华阳制药在创新药研制方面的研究思路比较契合,非常有进一步了解与开展合作的价值。

通过本次交流,泗阳县与西北工业大学之间增进了了解,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为接下来双方落实合作,携手共赢提供了条件,双方今后应该更近一步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当地企业与高校各校事业的发展。

(审稿:高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