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2:03:15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陆宇鹏)12月2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大会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主持。

王玉玲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命决定:任命赵超为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赵超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服从学校党委安排,立足“五个以”办学理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围绕大局抓好学生思政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索涛代表学院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他希望,赵超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与班子成员一道,做好人才培养等学院工作。

何国强对赵超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赵超同志认真学习新时期高等教育思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做好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为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审稿:索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