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办公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6:36:32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赵阳)12月2日,软件学院办公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党委副书记张琨,副院长郭培荣,以及各办公室人员共同学习研讨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宇英主持。

会议伊始,郭培荣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将《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方案》中的五个重点任务。

随后,陈洪亮向大家介绍了《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定位,帮助大家理解贯彻落实《总体方案》。陈洪亮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对照五个任务的要求,提出学院在改革教师评价和学生评价方面需要建设科学的评价体系,做到“扬弃”以使评价过程科学、准确、客观、公正。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根据学生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坐教师们进行探讨,教师们积极发言,大家深入研究了破除“五唯”中存在的问题,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精神,引导学院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观、用人观。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