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深入开展交流座谈,切实落实“一优三保”
发布时间:2020-12-03 16:53:52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张浩)为切实落实后勤产业集团“一优三保”工作要求,继续巩固“服务质量百日提升行动”成果,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提升后勤餐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饮食服务中心近期分两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姜文晖(主持工作)、副主任李国理及餐厅负责人,校学生权益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座谈会由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仕婷主持。

座谈会重点就餐厅分布、特色美食、原材料采购、食品安全管控、饭菜定价等学生重点关心的内容展开讨论。随后,学生代表们针对会前搜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就餐厅服务、饭菜品种口味、就餐环境、细节化管理等方面的感受和意见,进行逐个发言交流。中心参会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双方交流充分,会议气氛轻松热烈。据悉,根据两校区学生分布特点,本次座谈会的长安校区学生代表以新生为主,友谊校区学生代表以毕业生为主。

会后,中心邀请学生代表到餐厅后厨进行参观,实地查看了餐厅后厨环境卫生、食材加工、餐具洗消、原材料采购相关记录等。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