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领航计划】校领导赴洛阳一高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7:08:36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林奕)12月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计算机学院教授翟正军、副教授林奕、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副主任李佩一行回访了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送去2020年洛阳一高录取喜报,并与洛阳一高校长李有忠,副校长宋富有等老师就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洛阳一高校长李有忠对西工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洛阳一高的百年校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概况和近几年学校发展情况。李有忠表示,西工大作为我国著名“国防七子”高等学府,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洛阳一高师生心中也有很高认可度,他希望双方抓住历史机遇,以双方间的长期合作与友谊为依托,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也为西工大输送更好的生源。同时他表达了对正在西工大就读的洛阳一高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西工大取得更好的学习和研究成绩。

会后,副校长杨益新为洛阳一高师生做《走向深蓝》科普报告,介绍海洋相关专业发展历程和学科前沿动态,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杨益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逐梦青春,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西北工业大学。

此次“领航计划”洛阳行,加深和扩大了学校在河南地区的影响力,期待助力学校在河南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