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顺利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9:15:32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211日电杜峤蓉 孔祥君)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增选委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长助理王宇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后勤产业集团6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应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集体审议通过《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建议名单。

段利兵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增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介绍各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表决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总监票人李国伟同志主持选举环节,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增选委员。根据投票结果,沙治邦、张卫红(按姓氏笔划排序)2名同志当选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王宇波对新当选的两位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年疫情防控非常态化期间后勤全体干部职工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对集团党政班子和后勤职工忘我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在集团党委带领下,全体后勤职工一起加强学习、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