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组建网络信息化学生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2:09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1211日电王聪)为深入一线做好信息化服务,更好发挥网络信息化“实践育人”作用,信息化处通过前期招募、面试、筛选、培训等环节,组建了覆盖两校区学生楼宇的网络信息化志愿者服务队。12月11日中午分别在友谊校区西馆和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见面座谈会。42名学生志愿者,信息化处副处长兼信息中心主任禹亮,信息化处综合办、网络办、质量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禹亮对同学们关心关注信息化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谈到,组建服务团队是为了更便于倾听和收集学生诉求,改进信息化工作,使信息化成果更好更快地惠及学生。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样一个实践的平台,将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在提升网络信息化技能的同时,积极培养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实现全面发展。

网络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康为志愿者们做了两校区网络互联互通的架构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化处提供的多种收集和反馈意见的渠道。他鼓励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积极锻炼能力,促进个人成长成才和学校工作改进提升。

随后,大家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开展座谈和交流,志愿者们表示一定会发挥好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学生网络信息化志愿者服务队将覆盖全部学生宿舍楼,每栋宿舍楼至少一名同学。服务队将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和反馈,实现网络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直达一线”。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