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四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第六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2 09:19:49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212日电任梓溪)12月9日下午,第四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 邀请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肖静做专题讲座。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张富利以《世界一流大学国际化战略》为题,从国际化战略与高等教育、世界知名高校的国家化发展战略、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政策三个方面,结合世界知名高校的案例,讲解了国际化对高等教育的意义、作用,我校国际合作战略和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与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状况。他强调,面对不断变化的国际环境,国际教育合作交流格局发生变化,机关青年干部应该主动担当作为,把握教育对外开放核心要义,结合岗位职责积极探索国际合作之路,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肖静以《以案明纪,引为镜鉴》为题,讲解了近年来教育系统发生的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师德师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违规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德,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依法用权、依法办事观念,将廉洁自律铭记于心。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