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体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3:0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5日电(记者 王翠萍 唐忠梅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15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体学习暨部领导专题党课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昌同志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工作安排,陈仲昌同志领学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弘扬“上海精神”深化团结协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上,副部长闫伟同志、全家悦同志领学了《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驾驭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依会议安排,副部长雷军同志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提高新闻报道质量》的主题党课报告。

会议对各党支部2020年第四季度党课教育、开展四史学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积极引导鼓励党员同志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开展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