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冬至到·饺子香”师生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8:10:47 点击数: 来源: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1日电冷冰 妙颖 李亚席 王典 郑蕾蕾)“冬至大如年”,作为冬天的重要节日,北方地区惯有在冬至当天吃饺子的习俗。为了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21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特举办“冬至到·饺子香”师生联欢活动,为寒冷冬日带来一抹温暖,研究院五十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挂红灯、拉窗花、铺桌台……布置好现场,饺子皮、饺子馅一一摆开,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每个人迫不及待,挽起袖子,大显身手,一排排形状各异的饺子快速呈现在大家面前,老师和学生切磋技艺,相互比拼,欢声笑语,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闹。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端了上来,师生们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饺子包进同事谊,饺子吃出师生情,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研究院温暖和温情,给繁重的科研和学习生活增添了轻松与和谐,展现了研究院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研究院师生将会继续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研究院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徐晓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