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2 13:44:4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李慧)12月17-19日,学校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培训在友谊校区举行。培训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辅导员,学校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特聘专家吴沙主讲,立足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与求职过程中的核心环节和常见问题,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基本理论、个人探索、职业环境分析、简历制作、无领导小组讨论、求职面试等内容展开。吴沙老师运用丰富多样的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以体验式教学模拟求职过程各环节,使参训教师深入理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思路和求职过程的思维方法、行动策略。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校一线学工干部面向学生需求开展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的专业化水平,三天学习中,参训教师与吴沙老师充分交流、热烈讨论,培训内容得到老师们高度肯定。接下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将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有效覆盖面与精准服务度,校院形成合力,推动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高满意度就业。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