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知联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15:05: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陈媛媛 摄影记者 卢迪)12月21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知联论坛”在翱翔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各学院的专家教授和学生近60人参与本次论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铭、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人事处副处长阮长江、西工大留联会常务副会长尚利以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等受邀参加。论坛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谢彦博主持。

开幕式上,谢彦博对与会的各位教师及学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知联论坛”旨在为师生搭建一个跨学科、跨学院的校内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理工融合、交叉融合,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和“双一流”建设服务。阮长江、刘佩进、马西平等分别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知联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国家战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报告会由知联会副会长常智勇、秘书长沈将华共同主持。周洲教授、周杰教授、刘佩进教授、田庆峰教授等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作专题报告,四位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阐述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并就当前研究遇到的问题难点与合作需求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李阳、邸江磊等青年教师及史文迪、田庆等16名学生分别作快闪报告,从前景规划、研究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此次论坛还在参加交流报告的学生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用以激励学生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加强协同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在学术道路上争创佳绩。

本次论坛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次思想碰撞、交流合作、互鉴共进的机会,帮助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学科建设情况,有效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西工大知联会将继续努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