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一带一路”工程教育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2 15:55:18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李通)12月18日下午,在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的支持下,西北工业大学-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一带一路”工程教育培训中心(NFTC)2020年最后一场培训顺利举行,标志着今年的“一带一路”工程教育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以成果导向专业工程师发展和评估为主题,主讲人分别是巴基斯坦国家工程委员会工程认证主管Nasir Mahmood Khan博士和马来西亚工程师学会考试和资质常设委员会主席Lee Boon Chong工程师。两位主讲人分别从巴基斯坦和马来西亚的工程教育体系实践出发,利用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两国成果导向工程师发展和评估培训的理念和模式,为参加培训的人员指导了具体操作过程需要注意的地方。

参加培训的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专业工程师发展和评估的体系建设有很详细的指导。两位主讲人利用自己实践经验,细致地说明并解答了专业工程师评估中常见的各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2020年“一带一路”工程教育系列培训自9月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场工程教育培训,参与培训近千人次,涉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亚太地区广大国家以及非洲部分国家等。

西北工业大学-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一带一路”工程教育培训中心在未来将会推出更多培训项目,继续邀请海内外著名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我校教师带来更多高质量、国际化的工程教育培训。同时也将推动更多柔性电子研究院及西北工业大学的教师成为培训中心骨干讲师,参与到国际工程教育培训中去,促进“一带一路”区域工程教育水平提升和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发展。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