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王松灿教授参加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网络研讨会 分享亚太地区环境保护的中国贡献
发布时间:2020-12-22 16:03:05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李通)12月19日晚,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下设的青年人才发展工作小组与FEIAP环境工程常设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国际网络研讨会。本次网络研讨会的主题为“工程师在行动:亚太地区的绿色行动”,来自亚太地区、中亚和非洲等世界各地百余名观众在线听取了与会嘉宾的讨论。西北工业大学-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一带一路”工程教育培训中心(NFTC)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王松灿教授受邀参会参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新加坡工程师学会委员会委员Syafiq Shahul先生主持,其他参会嘉宾分别来自中国工程师学会、新加坡工程师学会、日本技术士会、菲律宾技术委员会。各位嘉宾在讨论中分享了各自对于绿色发展和绿色技术的思考和展望,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分析了未来绿色技术发展的重点和难点。王松灿教授在研讨会上分享了中国当前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介绍了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参会代表均表示,要实现绿色发展,需考虑改变当前以化石能源为主的能源结构,开发新型清洁能源技术,实现零碳排放。这就要求各国科学家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共同推动相关研究开展,助力早日实现能源技术新突破。

王松灿教授作为NFTC中国青年科学家代表,受邀参加国际研讨会并分享中国科学家对相关科技问题的思考和贡献,是柔性电子研究院参与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提升研究院的国际化程度和在世界科学界的影响力。柔性电子研究院将继续推动更多青年科技工作者走向世界舞台,在国际科技发展中发出中国声音、贡献中国力量。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