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师生同聚冬至欢愉”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08:21:0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24日电曹懿)温情暖冬至,师生包饺子。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生命学院于12月18日中午举行“师生同聚,冬至欢愉”包饺子活动,学院领导干部、工会主席以及部分教师学生50余人相聚一堂,共度冬至佳节。

包饺子的过程是最为精彩,各地有各地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有的老师同学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有的则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玩起各种花样。伴随着欢声与笑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老师们、同学们津津有味地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活动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辉为大家下厨做了酸萝卜老鸭汤、塘坝鱼、大盘鸡三道家乡特色菜,让大家在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中,感受到生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院长尹大川最后讲到:“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今天我们相聚于此,感受节日文化,希望大家在生命学院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工作,并肩奋斗前行!”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