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组织2021春学期课程准入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24 14:54:09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224日电刘译蔚)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抓好课堂教学准入的关键环节,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依据本科课堂教学准入制度,艺术教育中心于2020年12月23日于勇字楼709进行2021学年春至夏学期课程准入答辩,答辩邀请到机电学院余隋怀教授、陈登凯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教授以及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授、副主任初建杰副教授担任评委。

各位老师根据前期抽签顺序,依次按照审美与艺术类限定性选修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的要求进行了答辩,并从相关资质、课程思政设计、课程大纲等方面进行说课介绍。

专家们从老师的专业知识与能力、教学技能和课堂表达规范、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目标以及课程设计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加深了教师对课程的理解,提升并加强了教师们对教学能力建设的自觉。

此次课程准入答辩旨在进一步查找不足、解决问题,推进课堂教学及教师队伍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打造精品课程夯实基础。艺术教育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多元化多样化开展课程建设和管理工作,为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助力。

(审稿:初建杰 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