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飞天创客空间召开2020年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5:01:3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4日电贺华 刘成梅 冯慧英)12月23日下午,飞天创客空间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三楼创客吧举行。飞天创客空间长安校区基地的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负责人分别就团队的发展现状、取得成绩、团队合作需求及团队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思想碰撞,共谋交叉融合发展。会议回顾了各类比赛的参赛情况,介绍了2021年课程建设、基地发展、竞赛活动、项目团队等重点工作安排,倡导发挥朋辈辅导作用,兼顾创新创业工作和学业辅导带动,督促低年级成员做好复习迎考。会议还对双创基地运行时间及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座谈会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为创新创业团队发放了口罩、84消毒液、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要求团队成员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遵守双创基地疫情防控规范,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审稿:查钢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