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统战团体开展“科学交流坊——走进分析测试中心”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18:15:38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4日电曹刚 王亚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加强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12月23日下午,由学校留联会、分析测试中心共同举办2020年“科学交流坊——走进分析测试中心”沙龙活动。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官操,留联会副会长尚利以及2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尚利主持。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老师们分别参观了各个测试室,重点参观了双球差校正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等先进设备,并就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官操从中心建设概况、关键仪器设备、中心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与老师分享了如何利用学校公共测试平台以及科学、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推进科研及人才培养。

“科学交流坊”沙龙活动是学校留联会、侨联、知联会等统战团体联合搭建的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的新平台,旨在引导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