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部主任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7:57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黎悠 高大海)2020年12月28日上午,体育部主任任命宣布会议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张开富,体育部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同志主持。

会上,詹浩宣布了学校党委任命文件,任命周巍教授为体育部主任。

周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有信心也有决心团结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勇于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体育育人工作,为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建军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欢迎周巍同志来体育部任职工作,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坚决支持和配合好周巍主任的工作,希望体育部上下凝聚力量,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最后,校长助理张开富总结讲话,介绍了周巍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体育部班子和教职工要全力支持周巍的工作,希望周巍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研学习,加强团结沟通,为建设和谐、奋进的体育部,为学校体育育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