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0:12:4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李国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航天学院党委于12月25日在学院4号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代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主持。

首先,高光良书记介绍了本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述职要求。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责任的重要举措。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审阅书面述职报告、评议考核打分的方式进行,述职内容重点从推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突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

随后,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过程中,评委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同志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2020年航天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凝练总结,发挥示范效应,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的特色党建品牌,为航天学院明年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创造良好的条件。

最后,高光良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这些优异的成绩,既是鼓舞、更是鞭策,要求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支部党建工作抓的更好更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航天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