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傅金华老师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9 12:24:1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赵毓梅)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傅金华老师作为航空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荣获2020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是我校今年唯一获此荣誉的老师。

傅金华老师组织学院教工参加校太极拳比赛,荣获一等奖

傅金华,1961年出生,副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兼部门工会主席。37年来,傅金华老师从部门工会干事、委员、副主席到担任整整20年的部门工会主席,三次被推选为校工会基层委员会委员、两次获西北工业大学“三八”红旗手、两次获西北工业大学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傅金华老师兢兢业业奋斗在为教师和学生服务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润物细无声”的贡献。学院发展和进步的每一个脚印里,都洒下了傅金华老师的汗水,她被老师、同学和校友敬称为“傅大姐”。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