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招生宣传部署会暨全校招生工作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4:37:03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李佩 姚远)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工作,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加强招生宣传队伍的业务培训和政策学习工作,12月2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招生宣传部署会暨全校招生工作交流学习会在友谊校区召开。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招生组组长、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王克勤主持。

第一阶段会议为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本科招生宣传部署会。会上,招生办副主任韩寅奔从改革背景、实施方案、面临的挑战、带来的机遇及应对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为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招生宣传及政策解读提供支撑。王克勤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中招生相关内容,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招生类别设置,完善“四全五维”招生工作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解读部署。上海、浙江、北京、山东、天津、海南、广东、福建、江苏、重庆、河北、湖北、湖南、辽宁共14个省(市)的招生组长及所在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各省份实际情况,从招生指标投放、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招生工作交流研讨。

第二阶段会议为全校招生工作交流学习会。招生办副主任李佩对2020年下半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她谈到,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在全体招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六大进步。接下来,参会人员结合各省份招生宣传工作遇到的实际情况、取得的经验、需要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同时也为下一年工作的顺利展开提出诸多宝贵意见。王克勤发言表示,2021年招生办将会继续努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各招生组的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张开富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各招生组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办要为各招生组做好服务工作,配合各招生组做好改进工作,共同努力实现高质量生源规模性突破。他还指出,全校要建立矩阵式联动招生宣传格局,充分发动学校老师回中学母校、学生大使及热心校友等各方力量进行定点宣传。

本次会议对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对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为各个招生组提供经验交流平台。在下一年工作中,本科招生工作将继续秉承“全年、全员、全力、全方位”的“四全”理念和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贯彻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助力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