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5:38:3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陈媛媛)1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侯成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宋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林楠,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的通知》要求,党外人士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就开好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