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走进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科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06 16:18:15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月6日电唐玫)为深入了解电子信息学院对学科服务和文献资源的需求,更好服务于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2020年12月31日,由图书馆李勇馆长带队,侯沛勇书记、情报战略研究部及文献建设部相关负责人深入长安校区电子信息研究院开展了主题为“创新学科服务,共建一流学院”的调研、研讨工作。电子信息学院王伶副院长(主持工作)、冯晓毅副院长等参与了本次研讨。

冯晓毅对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学生培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李勇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学科服务和文献保障工作,并介绍了近年来图书馆在我校进行“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为我校各团队和部门提供的多样化多层次的支撑服务。学科馆员成员分别从文献角度和专利角度对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进行了全景化分析报告;文献建设部郝天侠从文献保障角度介绍了图书馆购买的电子期刊及其学科覆盖情况。随后,图书馆馆员和学院专家针对上述报告细节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图书馆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与学校各个院系、部门之间保持着长期紧密的沟通与联系。今后,图书馆会更加深入地结合学科发展实际,提升学科馆员自身的专业水平,积极努力做好学科服务和文献保障工作,为学校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专业有力的数据支撑和决策参考。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