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王奇峰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9:09 点击数: 来源: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17日电唐惟怡)1月5日下午,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王奇峰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亮主持。

符新伟、刘银中分别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王奇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

科技园副总经理李艳围绕创新科技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五大职能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西工大科技园的基本情况。

科技园副主任杨本昭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化顶层架构和制度设计、创新创业孵化进展,以及未来国家大学科技园构建科技成果全产业链路的设想和发展思路。

在座谈环节,王奇峰简要介绍了常熟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目前发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挖掘出有潜力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积极推进项目落地,不断深化双方在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合作。

(审稿:杨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