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财务共享中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9:16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朱琳琳)为推进实现财务转型,实现对异地校区、异地研究院及独立核算二级单位财务的有效管理,充分发挥财务管理效益。财务处于2020年牵头开展了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经过项目论证、方案设计、系统建设,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已进入测试运行阶段。为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协助异地创新机构顺利接入财务共享中心,1月5日上午,财务处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A402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财务共享中心培训”开班仪式,校本部和异地创新机构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财务处处长韩索民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韩索民指出,“十三五”以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对财务管理及财务数据分析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财务共享中心(一期)建设项目旨在为学校异地创新机构搭建集高效服务、强化管控及决策数据支撑于一体的财务集中核算平台,实现财务核算集中化、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管理,全面提升财务工作质量和效率,降低财务运营成本和风险。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全面上线运行后,学校整体财务管理水平将迈上新的台阶。

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于2020年6月正式启动,将分三期,逐步完成建设面向异地创新机构、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和校本部的国内领先会计核算中心。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