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6:45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张丽 侯一欣 摄影记者 卢迪)1月6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车阿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代表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展望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和任务。报告指出,学院将抓住新文科建设历史机遇,从国家战略决策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出发,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科学谋篇布局,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表决并通过上述两个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段利兵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共管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陈建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上届党委所取得的成绩,向为此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了期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提高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自身履职能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为干事创业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挥学院在学校文科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加强党管人才工作力度,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更高更严的工作要求、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会后,举行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加快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动员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党的建设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管理学院的新征程。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