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7:47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陈媛媛)按照学校年度领导人员考核相关要求,1月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领导人员2020年度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及党委统战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马西平主持。

会上,马西平传达了学校关于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工作要求,围绕个人思想政治表现、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年度考核述职。七、八级领导人员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侯成义对党委统战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加强与各基层党委、校内外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学习先进经验,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加强统战理论研究。用理论研究破解问题不足,为学校统战工作不断发展提供指引,不断创先争优,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