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4:13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月8日电孙静)根据学校关于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2021年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召开了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和资产公司及科技园全体职工大会,学校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孙明亮、党委组织部黄宇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传达了学校对五、六级领导人员考核的工作要求和考评程序。

张建新、符新伟、杨志坚、刘银中、杨安庆、尹雪飞等6名同志依次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个人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展开述职,述职内容量化、具体,重点突出。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后,张建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将此次述职作为勉励自己发展进步的良好渠道,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资产公司和科技园也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形成建言献策的常态化机制,全体职工要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