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1:48:00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3日电谭金强)2021年1月12日,2020年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民主生活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联系中心的校纪委委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爽,学校督导组成员、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莉主持。

傅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傅莉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针对系统查摆梳理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一定认真做好整改。

傅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结合对照检视出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她还对班子成员个人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和各党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