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4:50:2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4日电杜峤蓉)1月13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校长助理王宇波、党委组织部黄蒙、集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志兵主持。

韩志兵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的要求。集团领导五、六级领导人员韩志兵、张应祥、沙治邦、霍国元、张卫红依次从思想政治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交流。通过此次述职大会,集团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集团的发展与进步,增强了自信心和推动集团深化改革的决心。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

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沙治邦代表集团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对全体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回顾过去,在后勤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感谢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面向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学校建设发展和师生员工最坚强最靠谱的后勤保障。

王宇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也为集团在今年全校二级单位绩效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广大后勤职工认真总结过往、规划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信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最后,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广大职工致谢,大会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