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6:19:2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4日电徐佳雨)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

会上,杨晓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方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杨晓、闫伟、雷军、全家悦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诚恳表示整改。

陈建有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环节规范,体现了“严肃”和“认真”的特点,剖析原因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针对性强,达到了会议目的。陈建有还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晓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宣传思政文化的要求加强整改;二是要结合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加强整改;三是要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