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18:00:01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杜峤蓉)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6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王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志兵主持。

韩志兵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沙治邦、孙明亮、张应祥、霍国元、张卫红依次按要求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主动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最后,韩志兵总结会议情况,他表示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抓好整改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探索服务创新,努力写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奋进之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