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5:21:56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9日电陆宇鹏)1月12日上午,航空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贾丙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环节的准备工作,专题研究并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索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索涛同志、邓子辰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抓好后续整改工作。

贾丙雷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二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对分管业务工作的指导。三是举一反三,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防控廉洁风险。四是强化使命担当、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科研经费使用管理。

何国强在总结讲话指出,航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开诚布公,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攻坚克难的斗志,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瓶颈困难,突出特色与亮点工作。三是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推进学科建设的新动力。

索涛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 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监督责任,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审稿:索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