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1:59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9日电赵阳)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1月18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田保林同志出席民主生活会,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马春燕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等列席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主持。

会上,陈洪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随后副院长郭培荣、党委副书记张琨、院长郑江滨3位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认真诚恳,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客观有据,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奔主题,从问题解决彻底不彻底,工作效率高不高,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最后,陈洪亮做了总结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避不掩,意见中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同时,陈洪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今后领导班子要做理论学习、“两个维护”、为民尽责、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的表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