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4:04:11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24日电张宇)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服务广大同学的国际化发展需求,2021年1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处举办了我校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解读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相关项目政策。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业务主管杨洁、张宇,以及全校近300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杨洁首先介绍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特点,重点解读了2021年该项目留学政策的新变化,并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选派方法、资助办法、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尽的指导和讲解。

随后,张宇详细介绍了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特点,重点分享了我校8个执行中创新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申报流程,对申报过程中需要规避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除线上宣讲外,国际合作处还深入落实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要求,充分利用线上手段,建立线上国家公派答疑平台,为学生公派出国留学做好精细化辅导,更好助力学生在更广阔的舞台成长成才。

(审稿:陈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