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7 18:26:37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27日电孙梦桐 郭昕)1月26日,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会议在学校办公楼A座3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与监督委员会议事规则》,听取了学校2020年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了学校2020年年度师德考核结果。

侯成义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对学校发展具有长远意义。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要深入开展师德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共同推动新时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审稿:林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