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21:23:20 点击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5日电张薇)2月5日上午,微电子学院以“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为主题,在毅字楼218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重点讨论“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主要措施及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西安、太仓两校区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主持。

甘雪涛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汪劲松同志在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汪劲松同志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内容,从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科研价值取向,结合学院现状,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要勇担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的历史使命。

与会教师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发展目标、学院实际情况,从自身工作出发,畅所欲言,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院更高更好发展的期待。通过这次讨论,大家充分挖掘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寻找未来工作的突破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找准发力点。

学院院长周德云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要注意处理好学院与学校整体规划的关系,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整体规划的关系,将学院建设目标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将教师个人进步融入学院发展的布局;对内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对外争取多方支持,特别是长三角地区,要积极与研究所、企业等单位接洽、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加强宣传引导,培育专业特色亮点,激发学生投身微电子事业的热情,同时建立师生间良好的情感培养、提升学院归属感、认同感;重点工作提前布局,开拓思路,坚持发展改革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人才聚集效应,进一步增强微电子学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院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总体规划,是学院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上下将鼓足干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精准把握发展大势,抓住关键变量、特色变量,“有所为有所不为”,在科学规划和扎实落实中实现美好愿景。

(审稿:甘雪涛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