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院节后开工“干劲满满”
发布时间:2021-02-20 10:55:52 点击数: 来源:柔性电子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220日电王凡华 崔嘉琪)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七,恰逢传统节气“雨水”。雨水至万物醒,不少人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气氛中,柔性电子研究院已经迎来了辛丑牛年第一个工作日。

18日,研究院组织召开研讨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再研讨再分析再部署。当日下午,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小荣组织开展研讨。他表示,全院教职员工要尽快调整状态,静下心来将思想和注意力都转移到工作上来。要切实把农历新年的热情喜庆转化为工作激情,全心投入研究院各项工作部署中。要通过对比寻找差距,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以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看齐的意识,“严”“实”的要求,扬帆起航再出发,打好开局仗,起笔新华章,奋力开创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发展新局面。

19日,研究院党委牵头,通过网络会议等形式,联系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校的专家学者,就柔性电子学科建设发展相关具体问题,开展建言献策等活动。各位专家学者就西北工业大学建设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的内涵、重要科学问题凝练等内容,各抒己见,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根据研讨情况,研究院党委正在组织专门力量,对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和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方案进行系统迭代升级,后续还将组织校内外专家,继续论证方案,进一步明晰思路和建设举措。

今年春节与以往的春节不一样,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研究院有不少教师和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在本地过年,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抢进度。河北籍留校学生刘世飞表示,“学校和研究院采用了很多措施表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春节假期还未结束,不少教师就已经返回办公室和实验室内,组织开展实验,开启新学期的谋划。

莫道今年春不归,来年春色倍还人。这个春节,在柔性电子研究院“实干过年”已成为一种风尚。师生们不停学不停研,抢时间、抓学习、攻难题,为学校增添了别样风景,注入了新活力。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