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组织召开友谊校区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0:46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226日电蔺阳)2月25日上午,后勤办公室组织召开友谊校区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协调会。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西工大社区、后勤产业集团以及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郝东兴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首先汇报了改造施工组织方案,随后,校内各部门对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向施工单位明确了校内相关管理规定。

经过大家一致讨论决定,计划对北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分批次组织实施,主要对楼宇屋面、外立面、楼梯间等楼本体内容进行改造,室外部分则根据运行状态进行局部改造,尽全力将改造施工对校内正常工作教学秩序以及师生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

最后,郝东兴向与会各部门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较之南苑和西苑,北院内有教学、科研、办公、学生住宿、基础教育等多种场所与设施,在改造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制约因素相对较多,因而要求施工单位务必要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在保质保量完成预定施工任务的同时,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规定,遵守学校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施工安全、文明、有序进行。同时,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建党百年和“十四运”召开的有利契机,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把好事办好,将这一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切实发挥惠民效益。

(审稿:郝东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