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3:29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226日电蔺阳)2月24日上午,后勤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研讨会。校长助理王宇波,以及后勤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王宇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文刚汇报了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的拟定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交流意见。

在听取了方案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王宇波指出,2021年校园环境提升工程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和迎接“十四运”召开为契机,结合师生对美好校园环境的需求,紧紧围绕“民生”核心,充分论证、有序实施,全面提升校园环境和秩序,增强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十四运”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最后,王宇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责任和政治站位,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二是要发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三是要围绕“民生”核心,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校园环境提升工程实施到位。

(审稿:韩争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